英雄联盟(超高清壁纸)珍藏
喜欢壁纸的可以存一份,放在电脑桌面还是不错的!
**** Hidden Message ***** 6666666666666666666666 6666666666666666666 {:4_87:}{:4_87:}{:4_87:}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15题:#include<string.h>#define N 10 int main (){void input ( int [ ] ,char name[ ]); void sort ( int [ ], char name[ ]); void search(int,int [ ],char name[ ]); int num [ N ], number,flag =1,c ; char name [ N ] ; input ( num , name ); sort ( num , name ); while ( flag ==1) { printf ("\ ninput number to look for :"); scanf ("% d ",&number); search ( number , num , name ); printf(" continue ot not ( Y / N )?"); getchar (); c = getchar (); if ( c ==' N'||c==' n ') flag =0; } return 0;} void input ( int num [ ], char name [ N] ) { int i ; for ( i =0; i < N;i++) { printf (" input No .:"); scanf ("% d ",&num [ i ]); printf (" input name :"); getchar ( ); gets ( name [ i ]); } } void sort(int num [ ], char name [ N ]){ int i , j , min , templ ; char temp2; for ( i =0;i< N -1;i++) { min = i ; for ( j = i;j < N ; j ++) if ( num [ min ]> num [ i ]) min = j ; templ = num [ i ]; strcpy (temp2,name); num [ i ]= num [ min ]; strcpy ( name [ i ], name [ min ]); num [ min ]= templ ; strcpy ( name [ min ],temp2); } printf( "\ n result :\n"); for ( i =0; i < N ; i ++) printf ("\ n %5d%10s", num [ i ], name [ i ]);} void search ( int n , int num [ ], char name [ N ]){ int top , bott , mid , loca , sign ; top =0; bott = N -1; loca =0; sign =1; if (( n < num [ 0]) || ( n > num [ N -1])) loca =N-1 ; while (( sign ==1)&&( top <= bott )) {mid=(bott+top)/2; if ( n == num [ mid ]) { loca = mid ; printf (" No .% d , his name is % s .\ n ", n , name [ loca ]); sign =-1 ; } else if ( n < num [ mid ]) bott= mid -1; else top= mid +1; }if ( sign ==1|| loca ==-1) printf ("% d not been found .\ n ", n );} 返回还能不不不。你密密麻麻你那嘛嘛嘛 附加费减肥减肥解放军刚看过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太好了!我要的资源在辅助岛找到了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她像百合一样枯萎在时光里,
我只能与破败的玫瑰度过余生 太好了!我要的资源在辅助岛找到了 遇见神贴岂能不顶路过留名好贴帮顶强无敌马克一下 太好了!我要的资源在辅助岛找到了
页:
[1]
2